不知各位有在廟中博爻嗎,,我就很常在博爻,,不管是在廟,還是在家中神壇上(家中是拜大甲媽

祖),,其實博爻也是一種心靈的交流,,我沒接觸塔羅時,,都常用博爻跟我家媽祖在溝通,,,在天公廟也

是這樣,,,,但手中拿爻跟塔羅手中洗牌是一樣,,也是一種意念的輸入,,就像是你要博爻之前也是會先

拿在手,一直念給神明聽,,再請神明做主給你一個答案,,而塔羅也是一樣,,在你洗牌時把你要問的意念

灌輸在牌上,,而牌也會給你答案是一樣的,,,,不管是博爻,,還是塔羅,,都是跟自我心靈的溝通,,,每個

人心中都有一個"佛",,只是自已不自知而已,,,有時去山水地方走走,,,把心靜下來,,說不定會聽到自已

深處的那個"自我:的聲音  .

 

p.s,,有興趣者可加入FB,,,如有事要請教(一律免費),,但請求一件事,,一定要捐贈,,不管是到廟捐功  

      德箱或是7-11其他便利商店的小額捐款箱,式是捐給公益團體..不限金額,,都是為自已積功     

德,,,  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34379609986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