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LULU做了第一次化療,,除了打針在痛之外,,其他像醫生說的副作用,,嘔吐及拉希都沒發生...而且吃東西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快...

除了睡覺時間比較長,不愛喝水,,可能尿尿會痛相對的水就不想喝,,,只好有時用針筒強灌牠喝,,,但有人在時,,還是一樣精神很好,,,我不知這樣算是對

的嗎?,,

每天都跟玉皇大帝及我家媽祖婆.請求眾神幫忙,,能讓LULU腫瘤變小,,能讓牠尿尿不要這麼痛苦,,,現在能體會到家中如果有癌症患者

那種不放棄,,也一樣要醫治的心情,,,,我真的希望出現奇蹟,,家人原先有些人不讚成醫治牠,,,到現在也願意幫忙,,這讓我很感動,,也很謝謝家人包容我

的任性,,我現在能做的事,,也只能讓牠活的快樂...雖然這真的會花不少錢,,,但是我還是會祈禱奇蹟會出現...請求大家也幫忙祈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