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期在鳳山天公廟拜拜,,有接收到到一些訊息,,,說要用開始用占卜收費,,但收的費用用占卜人的姓名捐贈到天公廟..也就是,,我做塔羅占卜的收費,,是要捐出,,不能私用,,,因為這算是占卜人的功德款,,不是我自已的,,,而這算是做善事,,,就像有些辦事或是問事,,收錢,,都叫對方要放在一個功德箱的意思是一樣,,只是這是直接捐到廟,,會由廟方開立捐贈收據,,,到時有占卜者,,我會用您的名義全額捐出這筆款項,,也會在網路上公佈,,,廟方開立捐款收據,,,,您也可以依收據上的號碼打電話去問,,是否有這筆善款,,,證明我會做此動作,,

我"頂頭上司"是鳳山市玉皇大帝....但我只做將您的占卜收入做捐款,,不是在那做事,,,請不要誤會..

老板是說一件事,,$300...可問感情,,工作,,婚姻及錢運....請大家多做善事,,,現在鳳山市天公廟在重建,,在經費上,,需要大家捐贈,,,建廟及捐棺都是大福報,,,捐$300可問事及做善事,,有何不可,,,,

個人資歷: 塔羅初級,,

上司:玉皇大帝,,

如果有要問事者..請先留言跟我聯絡,,我會再告知您匯款戶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