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lulu去買狗食及嘟嘟的貓食,看見車藍上有一隻吉娃娃,公的,很活潑,,一直站著很高興看著人;一問之上,才知又

是被棄養的,,是被主人丟棄在寵物店(北高雄水族館鳳山店)聽小姐說是跟客人進來,到要關門時;只見這隻狗狗沒看到主人;我

也只能說”狗狗你命不好,遇到了一個狠心主人”吉娃娃是短毛,活潑,但不會叫,,我想會不會跟lulu一樣被人割斷聲帶了.

我現在也只能祈求上天能讓牠遇到一個好主人,好好的庝愛牠,所以我一直堅持,只讓家庭認養,,因為有的學生都只是一時興起,

或是男女朋友只為了要得到對方芳心去買,而沒想到後面如果雙方分手後,,狗狗又是誰要養,我家嘟嘟就是這樣到我手上的.

因為老哥跟女朋友共養,分手後;歸誰?只要一方說不養;另一方有責任就養要不就丟棄.唉..我一直認為牠們與我相遇是上天的

安排;這輩子就是要照顧牠們,就算在怎麼累也值得.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最重要一句話”愛牠請不要遺棄牠”

北高雄水族館鳳山店 市建國路三段501號 (07)710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