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了一件,,不可能發生的事,,

                那就是把我寶貝的貓兒女照片  洗 ...真是瘋了,,

   
   
為了把筆電重灌w7..把一些資料存在d槽

 想不到-----------灌完後,,,,照片不見了,,,,,,,從我貓兒女被我領養那一刻起.......400多張照片全沒了.....7年的成長時間也沒了,,

為娘我真是對不起你們......想當初嘟嘟一歲時被我哥帶回來時那醜樣.....到現在為娘我7年努力的照顧下,,體重直逼5分斤,,而妹妹也從醜小鴨到美麗

的天鵝,,,,那些努力都不見了<<<<<<<<<<(哭泣中)..為娘希望你們能活的長長久久,,讓為娘為你們拍更多7年的照片..,,所以阿,,罐頭不能常吃,,,水一定要

喝,,,要定食定量,,,不要往碗邊跑....要運動,,,,醫生伯伯檢查時,要乖乖...我們要長長久久在一起喔,,,  即時到最後一刻為娘還是會為你們照像,,因為你們是

我最寶貝的兒女

 DSCN9444.JPG 妹妹:  媽咪,,你說夠了沒阿,,,我想睡覺了,很熱,,開冷氣,才好睡覺覺

                                                                      為 娘:  你是女生腳開這樣能看嗎

 

 DSCN9207.JPG   嘟嘟:  不要開泠氣,,每次一開我都要抱著"小鳥龜"睡覺

                                                                                                      為娘: 嘟嘟阿,,你老了,,睡覺還要抱著暖爐,睡,,現在是夏天,,不是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