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憂鬱症又發作了,,每到mc快來時,都會如此,,真是老了,,

人到一個年紀時,,回首以往過去種種,,有太多的放棄..也有太多的錯過跟不捨,,造成了我沒目標的人生,,

我理想過,,希望.......一堆..,但真的做到有幾成,,還真沒半成,有的也只是為了糊口去研究一些專業事項,,

,電視常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努力的一定會,,沒努力的就沒所謂的夢想..

說這麼多也只是無聊的說,,,,

有時一早起來,,張開眼就看到心愛的貓兒女睡在旁..那是一種幸福...滿足的幸福,,願意為牠們做牛做馬,,辛苦都值得,,

我父母一定會說我不孝,,我對父母還沒這樣,,,對我那一對貓兒女,,就如此好,,,這算是父母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