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irdie4738 - 經期後幾天 咖啡色分泌物滴滴答答~骨力輕鬆霜幫我解決它

  • May 25 Tue 2010 05:32
  • 經期後幾天 咖啡色分泌物滴滴答答~骨力輕鬆霜幫我解決它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CIMG2531.JPG 

    長久以來

    每當我經期要結束前的3~4天

    總是由鮮血 轉變為咖啡色的分泌物

    要停不停 時多時少的  好不麻煩

     

    我知道 是我宮縮(子宮收縮)不好

    尤其生完老二 坐月子期間

    還發生出血情形  不是惡露喔

    是那種 你可以明顯感覺到 血一直一直從產道流出來

    5秒鐘不到 就弄濕一大片衛生棉(夜用型那種喔)

    換了新的 又馬上濕一塊

    只好趕快掛急診 打子宮收縮劑

    當時 真的嚇死我了  

    要是出血量大於500c.c. 就是產後大出血了

    臨床上  為了保命  幾乎都會作切除子宮的手術呢

     

    自從擦了 骨力輕鬆霜後

    有了 明顯的改變

    除了 之前分享的  沒再經痛外

    再來就是這個了  咖啡色分泌物

    它   居然沒有出現~

     

    我的意思是   我的月經在第5~6天時

    說停就停

    上一片 還有沾著鮮血

    下一片 就完全乾淨了

    這~ 連我都嚇一跳呢    因為 這從來都沒發生過阿

    呵呵~ 看來 我的子宮越來越健康囉

     

    嘿嘿~擦個骨力  身體真的越來越健康  我真是賺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