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五(6/4)難得請一次假,..為了98年報稅,,看數字看的頭昏眼花,,一直無法好好集中處理事情,,雖然是報稅完了,,結果還有待檢查,,但至少是申報了,,,

因剛進公司沒特休,,只有請事假,,,,幸好主管的體諒,,可用別的方式來抵假,,真是感謝.....

那天休假,,做什麼呢?,,,老實沒計劃..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洗澡",,不是昨天沒洗,,,是洗出一天的好心情,,,


先用"骨力洗髮精"洗頭,,因為有頭皮問題,,,同事的建議下買一瓶使用看看,,,真的改善很多,.因頭髮是屬於有一點油,,第一次洗時,,沒泡沫,..有點不習慣,,沖完後,,再洗第2次時,,,,

同樣的量,,,居然洗出一堆泡沫,,,這也表示,,,頭髮的不健康,,接下來,,就習慣了用這洗髮精,洗頭了,,,真的,,洗完後頭皮很舒服...感覺在呼吸...

洗完澡後,,就用臉盆裝熱水,,加了3/1的"骨力"

.泡腳,,,,,DSCN9728.JPGDSCN9729.JPG

真舒服~~~,難怪,,同事都說一定要用骨力泡澡,,,因為骨力有排毒的作用,,,,有增加代謝的功能,,一聽到這..,,怎麼可能不給牠泡下去,,,,,

泡著正舒服時,,,接到一通電話,,,之前的主管要拿我幫她買的茶包.....只好起來換衣服,,出發跟她會合了.....只見天氣還不錯,,沒什麼太陽,,,..

騎著車到會合的地點,...交談了一下,,,東西拿完,,就說88了...想說離裕誠路很近......,,不如去吃個"聚"北海道火鍋再回去吧,,,DSCN9734.JPG

因為星期五,,,,中午時間還不見人,,,,也不是,,是我太早去了,,11 點就去吃了,,,沒人比我還愛吃吧,,,會胖真的不是別人的問題是自已的問題..

裕誠路這家還是第一次來,..跟五福路那家風格不一樣,,怎說,,比較亮,,座位的安排也比較好,,五福那家給我感覺比較暗..

當然,,來了,,就不忘去廁所繳一下水費DSCN9732.JPG,,,


廁所感覺也不錯,,,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DSCN9736.JPG,

,今天有點想吃重口味,,就點了麻辣鍋,,當然,DSCN9737.JPG

豐富的菜一定少不了,,,肚子餓,,,不想照了,,服務人員一直在問我是否還有任何需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服務超好的,,,由其是梅汁一直喝,,,,真好,,,好啦,,餐點都上完了,,,開動了~~~~DSCN9740.JPG

這次有新的點心是荔枝冰淇淋,,超好吃的,,,你一定要去試試

DSCN9742.JPG

酒足飯飽,,,結束了愉快的假日...下午就買一些零食在家,,,看電視,,陪我家貓寶貝們了,,,,,下星期要好好的振作起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