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咬到的手DSCN9492.JPG

今天看到了,上星期的流浪狗,,因為今天有一阿婆把家中一些飯帶出來給牠吃,,也擔心牠沒吃.;把之前買的狗飼料也帶了下去,,,看牠應該也是被人丟棄,,餓到可以見骨頭了,不怕人

但我一直對牠耳朵有疑問,,因為是沒張開,,我沒想很多,就想去模是不是如我所想的一樣,,,那知......還沒碰到就開口咬我手了....當下我也傻了,,沒反應過來,,,牠咬了一口放開始吠我..

那時趕快看血一直流...,心想完了,,不知會不會有狂犬病,,趕快跑回家..拿錢包.就跑到對方藥局看...傷口很深,,但不至於要縫..手也痛到塗雙氧水都沒感覺了,,..只是怪自已這麼不小心,,以為牠不會攻擊我,,,,傷口塗好後,,回家2 老就開始在念了,,,心想其實牠不是有意的,,,只是之前人類對牠的傷害還在,,,跛一腳,,耳朵好像被人用膠水黏起來...老實說我比較擔心牠,,,,耳朵聽不見,,,,車子來了,,牠躲的過嗎?  世界上最殘忍的不是動物,,是人

類..唉..手傷是可以好,,但牠們的心傷什麼時候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芠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